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访陇南市政协委员、陇南东诚建设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安芳

 2019/03/14/ 08:24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 王雯

倾情履职为民 热心公益事业

——访市政协委员、陇南东诚建设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安芳

  本报通讯员 王 雯

  作为市政协委员,多年来,安芳在不断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为推动武都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幸福安康建言献策,肩负起一名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

  担任政协委员以来,安芳始终保持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荣誉感,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加武都区政协有关会议和调研活动。平时无论多忙,都时刻关注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通过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促进相关问题的解决。

  安芳现任陇南东诚建设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也是陇南市阳光公益慈善联合会常务会长。她在倾情履职为民的同时,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多年来,安芳和陇南市阳光公益慈善联合会一起为公益事业尽心尽力,参与了多次形式多样的扶贫助困活动。2018年武都区马街镇和文县部分乡镇遭受暴洪泥石流灾害,安芳向受灾群众捐助了大量的物资和生产生活必需品。2018年,安芳在武都区池坝、三仓、龙凤等乡镇开展了30多次扶危助困活动;看望孤寡老人、孤儿和残疾人,给他们送去了大量慰问品。

  2018年,安芳被民盟陇南市委评为2017年度优秀“社会服务工作者社会服务工作者”;同时荣获武都区工商联2017年度“光彩事业”先进个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