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成 县

陇南利和萃取陇南生物产业园开工

 2019/03/15/ 16:28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姚琴

【青岛·陇南 东西协作谋脱贫】

利和萃取陇南生物产业园开工

  每日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姚琴)近日,青岛·陇南扶贫协作产业项目———利和萃取陇南生物产业园项目在成县开工。

  该项目由青岛市城阳区企业青岛利和萃取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100亩,投资1.6亿元。项目通过超临界二氧化碳流体萃取技术对当地特色农产品进行深加工,萃取精华,提升产品附加值,在食品、餐饮、日化、保健品行业得以广泛应用。项目建成后,可带动当地形成以特色植物、农产品种植为基础,以植物萃取精深加工为核心,以健康食品产业、生物科技产品产业共同发展的产业链集群。

  项目一期达产后年处理花椒4000吨,生产花椒精油750吨,实现产值8亿,实现税收4000-10000万元,解决120人就业问题。项目二期建成后可以年处理花椒5000余吨,惠及农户5万多户。项目的实施,对于成县乃至陇南产业提质增效、稳定群众增收、巩固脱贫成效,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有着深远影响。

  城阳区将城阳资金技术优势和协作地资源禀赋紧密结合,聚焦产业协作,持续精准发力,通过产业扶贫助力陇南加快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