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西和公路管理段: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5/ 16:37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袁媛远 通讯员王银娥

西和公路管理段: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每日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袁媛远 通讯员王银娥)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近日,西和公路管理段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带着扫把、簸箕、铁锹清洁工具,打扫公路上遗留的垃圾,铲除水沟、道路两侧的杂草。经过近三小时的劳动,清扫沿线焕然一新。

  同时,西和公路管理段将组织开展“三个一”活动,即开展一场以“讲故事、做好事、寻榜样”为内容的主题团日活动,召开一次学雷锋活动主题座谈会,组织一次“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加深对雷锋同志先进事迹的了解,明确学雷锋活动的目标要求,切实把学习雷锋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投身推动公路养护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强大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