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康 县

康县:车驾管业务延伸到群众“家门口”

 2019/03/15/ 16:58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雍志军 张菁

康县:车驾管业务延伸到群众“家门口”

  每日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陇南日报康县报道(通讯员雍志军 张菁)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新举措落地见效,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解决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按照康县公安局党委部署的“我入户、我排摸、我发现、我献策”专项活动要求和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提出的“六个结合”要求,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再想办法,再添措施,积极发挥“流动车管所”的作用,将车驾管业务延伸到边远山区,让群众真正享受到改革红利。

  连日来,大队联合各乡镇交管站、派出所、保险公司、报废企业深入重点村开展“五小车辆”报废及检审验上门服务业务。工作现场,民警们一片忙碌,实行拓号、照相、咨询、填表、现场解体报废车辆一条龙服务。对前来咨询车驾管业务的群众,民警都耐心地为大家解答,并对20项“放管服”便民措施进行解释。一位办事群众这样说道:“国家政策真好,你们又上门办理车辆检审验业务,手续简单,给我们节省了时间,节省了往返路费,让我真正感受到了放管服带来的便捷,感谢你们……”

  截至目前,共办理“五小车辆”报废业务26起,检审验142台次,接受群众咨询35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