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甘肃银行陇南分行积极支持十大生态产业项目

 2019/03/25/ 15:39 来源:陇南日报

  甘肃银行陇南分行积极支持十大生态产业项目

  本报讯 近日,甘肃银行陇南分行向康县恒丰农林产品商贸有限公司发放贷款2100万元,该笔贷款的成功投放,是继首个东西协作扶贫项目———陇南生物萃取项目后,甘肃银行陇南分行运用特色产业发展工程贷款政策支持脱贫攻坚重点项目的又一重要举措,对于十大生态产业项目落地,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核桃产业一直是陇南市重点发展的特色产业,康县恒丰农林产品商贸有限公司是康县唯一一家核桃深加工企业,公司拥有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先进的加工设备和安全的生产条件,以核桃仁精深加工为核心,通过“农业+深加工+扶贫”的产业模式,延伸健康食品全产业链,可有效增加农产品附加值。但一直以来由于企业在生产线购置、原材料加工等方面缺乏资金,经营和效益难以形成规模。

  甘肃银行陇南分行得知情况后,主动上门对接,详细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多次深入现场考察,精心制定项目融资方案,最终确定了运用特色产业发展工程贷款政策为企业授信2100万元用于采购原材料的融资方案。

  下一步,甘肃银行陇南分行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发挥金融支撑作用,有效运用特色产业发展工程贷款政策,更好地支持区域内特色产业、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罗 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