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机场通航一周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0万人次

 2019/03/26/ 16:28 来源:陇南日报
陇南机场通航一周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0万人次

  机组人员在机场留影。本报记者 靳淑敏 摄

  本报讯(记者王芳)3月25日,陇南机场通航一周年暨旅客吞吐量突破20万人次庆典仪式在成县举行。副市长、成县委书记李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张俊峰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

  李祥在致辞中说,今天陇南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20万人次大关,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更加坚定了我们跨越发展的信心。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机场发展运营,树立更加开放开发的理念,不断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努力加强与周边区域及通航地区的合作与交流,为机场发展全力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同时,希望陇南机场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管理、拓展业务、发展壮大,把陇南机场建设成为更快捷、更安全、更舒适的国内一流支线机场,为推进民航事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便广大群众出行作出更大贡献。

  张俊峰说,在陇南市、县两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截至目前,陇南机场已累计开通8条航线,通达北京、青岛、西安、兰州、广州、深圳等11座城市,全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0万人次,累计完成运输起降2740架次,货邮吞吐量23.995吨,分别创造了民航西北地区新开支线机场航线数量、运输生产量和发展速度之最,进一步连接了南北、西部各大枢纽机场,完善了当地人民的交通出行方式,为陇南打好脱贫攻坚战,助推经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增添了航空新引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