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9/03/26/ 16:36 来源:陇南日报

  全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罗艳)3月22日至23日,全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分管副部长、基层办主任,市属有关党工委书记参加了推进会。

  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康县、成县、徽县、两当县不同领域12个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示范点。在两当县召开了全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全面交流总结工作经验,对进一步推进各领域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准确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断增强抓好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进一步学经验、找差距、理思路、强措施,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用心用力,精钻细研,学懂弄通手册,解决不会抓的问题;要对标对表,从严执行标准,解决“抓不实”的问题;要明确责任,注重质量效果,解决“抓不好”的问题,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要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强弱项补短板提质量攻坚行动,逐级对照自查,找准弱项短板,聚焦突出问题,统筹抓好整改,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营造大抓基层、狠抓落实、强弱补短的良好氛围,着力补齐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基本保障、基本活动等方面的短板弱项,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全市基层党建整体提质增效,为建设美丽陇南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