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蔡副全入选“甘肃省领军人才”

 2019/03/26/ 16:37 来源:陇南日报

  蔡副全入选“甘肃省领军人才”

  本报讯(记者袁媛远 通讯员杨军)近日,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补充调整于庆瑞等146名专业技术人员为甘肃省领军人才的决定》,陇南师专蔡副全教授入选甘肃省领军人才补充调整人选第二层次,实现了我市省领军人才的“零突破”。

  蔡副全教授现为陇南师专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美术、书法、陇南金石题壁的教学及科研工作,先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各1项,主持完成的《陇南金石题壁文化》校本课程获甘肃省教学成果省级二等奖,并获省高校精品课程及精品资源共享课,论文获省社科成果二等奖、市社科成果一等奖各1项。

  甘肃省领军人才的设立旨在鼓励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切实发挥人才资源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领军人才主要从我省重点学科和重点产业的带头人中产生,指理想信念坚定、道德素养优良、业务能力过硬、专业贡献显著、团队建设突出、引领作用明显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