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中国人寿财险陇南市中心支公司:发挥国企担当 助推脱贫攻坚

 2019/03/27/ 15:04 来源:陇南日报

  中国人寿财险陇南市中心支公司:发挥国企担当 助推脱贫攻坚

  本报讯(记者王坤 通讯员赵思翔)3月21日,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阔海到徽县水阳镇新柳村调研农业保险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先后走访慰问了3户贫困户,并送去了被褥等生活用品。

  据了解,中国人寿财险陇南市中心支公司积极贯彻落实《陇南市2018-2020年农业保险助推脱贫攻坚实施方案》,自2018年8月第二批种养产业综合保险开办以来,共有成县、文县、徽县、西和、康县5家所辖机构入围,截至12月31日,完成签单保费86.25万元,已决赔款35.78万元。

  “我家养了40头育肥猪,每头育肥猪政府补贴45元,个人只需要掏5元,每头育肥猪保险公司承担保额1000元,上周有两头育肥猪意外死亡,今早我就收到了赔款。”新柳村贫困户陈慧香说。

  周阔海说,按照省委、省政府2018-2020年农业保险助推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我们实行一县一(多)品,一户一策,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种养产业综合保险进行承保,将生产经营风险转接到保险公司,积极助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