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西和税务:将党建引领贯穿于减税降费工作全过程

 2019/03/28/ 15:4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杨素芬

西和税务:将党建引领贯穿于减税降费工作全过程

  在落实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新个人所得税法及增值税税率和社保费费率下调等新政中,西和县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为减税降费增添新动能,助力减税降费政策红利落地。

  高站位,凝心聚力掌稳舵。西和税务始终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于减税降费重点工作的全过程,强化督查督导,坚持问题导向,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及时整改。牢固树立“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是税务部门必须完成好的硬任务”这个理念,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优服务,办税体验再提升。把减税降费工作与便民春风行动相结合,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持之以恒,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聚焦纳税人关注的“痛点、堵点、难点”,抓住全国第二十八个税收宣传月重要契机和关键时点,广泛宣传减税降费税收新政,合理配置办税资源,在办税大厅设立“减税降费咨询窗”和“减税降费咨询席”,导税区设有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咨询岗轮流派员坐席,确保政策咨询零距离,解答纳税人疑问,做好“线上”“线下”服务,辅导小微企业申报,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党旗飘,同频共振添动能。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县局党委班子深入企业开展“大走访”“一对一”等有针对性的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带头走访、带头宣讲、带头辅导、带头服务;8个支部强力推动,依托党小组学习、集中培训、自己学方式,加满政策落实“油”;党员干部下户一对一辅导,讲解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及操作流程,帮助纳税人和缴费人准确掌握政策要点,学懂、学透最新的优惠政策,让纳税人进一步了解税收政策,党员先锋成为纳税人行走中的“知识库”。(杨素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