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唱响新时代”陇南文化惠民工程试点活动启动

 2019/03/29/ 11:06 来源:陇南日报

  “唱响新时代”陇南文化惠民工程试点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姚琴)近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文化馆协办的以“唱响新时代、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活动在市区滨江湿地公园开展,开启了“唱响新时代”陇南文化惠民工程的试点工作。

  “唱响新时代”陇南文化惠民工程,已列入2019年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市、县区财政通过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的形式,加强群众文化队伍的培养培育,全市计划共培育90支文化服务团队,并为其配发必要的文化活动设备,进行辅导培训,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城乡一体化进程,让文化繁荣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城乡群众。同时,提升城市品位,塑造陇南文化旅游形象,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深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为陇南特色文化大市和文化旅游强市建设注入活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