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人大常委会督查市直相关单位“人大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

 2019/04/01/ 09:15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蒲婷

市人大常委会督查市直相关单位“人大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

  每日甘肃网4月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 蒲婷)3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督查组,先后深入市司法局、陇南市广播电视台、市检察院、市法院等单位,对2019年“人大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观摩、查看资料等方式,了解了各单位2019年开展“人大宣传月”活动情况。督查组对相关单位2019年开展“人大宣传月”活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单位在活动期间,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能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自媒体平台的作用,大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亮点纷呈的媒体宣传和社会宣传。特别是在全国两会期间和法定节日前后,开展了重要节点宣传。

  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以“人大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着力提升人大宣传工作水平;要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善用新媒体,扩大人大宣传的影响力;要深入研究人大宣传工作,探索建立宣传长效机制,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人大故事,展示代表风采,助力法治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