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甘肃(陇南)·茶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6日举行

 2019/04/03/ 08:51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袁媛远

甘肃(陇南)·茶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6日举行

  每日甘肃网4月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袁媛远)3月29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2019·甘肃(陇南)·茶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茶叶市场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漆文忠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媒体提问。

  为充分发挥生态陇南独特优势,做实做强陇南脱贫攻坚“特别特”产业,打造甘肃茶产业基础,让甘肃茶产业搭上“一带一路”快速列车,走出甘肃,走向全国、全世界,陇南市政府会同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商务厅、省供销合作社、省公航旅集团,将于5月6日至8日在我市共同举办“2019甘肃(陇南)·茶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茶叶市场发展论坛”。

  据悉,此次茶旅节主题是“一带一路、茶文化旅游、产业扶贫”,将在市区阶州广场举行,文县、康县、武都三县区将专设茶园旅游体验中心。茶旅节以成果展示、贸易洽谈、茶文化旅游推介、合作交流为主要内容,重点展示陇南茶产业发展成就,促进茶产品和地方农特产品贸易合作。活动期间,将会有茶艺表演、现场竞卖、招商引资项目推介、项目签约仪式及陇南旅游产品推介等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