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2018甘肃省域医院30强”公布 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上榜

 2019/04/04/ 09:26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姚琴

“2018甘肃省域医院30强”公布

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上榜

  每日甘肃网4月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姚琴)近日,第三方医院评价机构艾力彼正式发布“2018甘肃省域医院30强”,其中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上榜。

  据了解,艾力彼发布的医院排行榜主要根据医院最优规模、医疗技术、医院运行、学术影响,从实开床位数、年门急诊量、年出院量、医疗设备资产、国家级临床重点专科、外省住院病人占比、院士人数、学术领袖占比、教育部重点学科及重点实验室数、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量等20余项数据指标,进行综合整理分析并做出客观评价,最大限度保证准确性,是目前较为权威的医院管理排名机构。

  近年来,市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科学精神追求卓越的医疗技术,以博爱精神追求优质的服务,努力建设先进的医院文化。先后开展新业务、新技术206项,填补我市医疗技术空白20余项,获得市级科学技术进步奖18项,先后获得“全国卫生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工人先锋号”、全国妇联“三八红旗手(集体)”“省级文明单位”“全省双文明建设模范单位”等40余项荣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