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礼县交警大队: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活动

 2019/04/11/ 16:42 来源:陇南日报

  礼县讯(通讯员杨含龙)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礼县交警大队春季大练兵的轮训民警迎着春风,开始了春训。统一的着装,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展示出礼县交警的崭新面貌。

  “这次练兵没有年龄划分,没有男女之别,从着装统一到训练科目设置,全体民警、辅警一个标准练到头,一把尺子量到底。”礼县交警大队教导员田乾介绍,这次练兵采取轮训的方式,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突出特色,分类指导,差别发展,整体推进,以增强警务实战能力为主线,实现提振士气、扭转作风、凝聚警心的目的。

  “这只手再向下一点。”“左手出拳要再猛一些。”“手定在这个位置更精准一些。”练兵现场,80余名轮训民警、辅警身穿警服,头戴警帽,手戴白色手套呈多排平行队列。在统一口令声中,整齐划一地进行着警务实战、基本技能、队列动作、交通手势指挥、擒敌拳等训练内容,力求每个动作更加精准。

  活动中,大队对全体民警、辅警分批次开展政治理论、车驾管理、事故处理、秩序管理、法制宣传等业务方面的知识培训,力求每位民警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并把练兵成效与量化考核、奖励评优相结合,严格落实练兵考核办法,奖勤罚懒,奖优罚劣。

  细节折射形象,点滴塑造形象。全体轮训民警、辅警纷纷表示,一定要将训练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站好“第一岗”,出好“第一警”,吹好“第一哨”,树立礼县交警良好形象,传递为民服务、规范执法的正能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