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举办城市建设和园林规划设计专题视频讲座

 2019/04/17/ 10:20 来源:陇南日报

我市举办城市建设和园林规划设计专题视频讲座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4月12日,我市举办了城市建设和园林规划设计专题视频讲座,讲座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广大干部的城市、景区规划业务能力,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决战脱贫攻坚。市委常委、副市长童琳,副市长张强出席并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风景园林专业院及旅游中心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李金路和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规划所所长、高级城市规划师、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史纪,分别为大家作了题为《用文化整合山水林田湖草,构建城镇乡村家庭美好生活》和《新时代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下的乡村振兴实施路径》的专题讲座。

  童琳指出,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内涵深刻,既具有较强的系统性和理论性,也非常切合陇南实际。通过这次讲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充分发挥优势,在总结学习的基础上,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三种理念、两个意识”,真正发挥规划对城市建设的引领作用,积极推动陇南城镇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县区,市、县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工作人员及部分设计院、建筑企业负责人参加讲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