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举办干部考察员培训班

 2019/04/19/ 09:40 来源:陇南日报

我市举办干部考察员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王坤)4月17日,市委组织部在武都举办全市干部考察员培训班。

  会议指出,各干部考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组建干部考察员队伍的重要意义;要提升能力素质,认真学习党的干部政策,精通干部考察工作业务,练就过硬本领,树立干部考察员公道正派的良好形象;要坚持标准程序,改进考察工作方式方法,严格执行考察工作纪律不断提高干部考察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可靠、素质优良、公道正派、纪律严明、业务精湛的干部考察员。

  培训会上,宣读了《陇南市干部考察员聘任管理办法》,向干部考察员颁发了聘书,市委组织部相关干部科室负责人围绕干部考察员需要熟练掌握的干部选拔任用政策法规、考察工作业务、考察工作程序方法等专业知识进行了全流程讲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