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文 县

刘永升在文县调研产业扶贫和河湖“巡河”工作

 2019/04/23/ 14:29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刘玉玺

刘永升在文县调研产业扶贫和河湖“巡河”工作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陇南日报文县报道(通讯员刘玉玺)4月19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永升带领市水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文县调研产业扶贫和河湖“巡河”工作。

  刘永升先后在临江、尖山、堡子坝、玉垒、中庙等乡镇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产业扶贫情况,同时开展河湖“巡河”工作,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永升强调,产业扶贫要以市场为导向,发展订单农业,确定企业与种植户关系,靠实产品生产、收购、加工、销售等责任主体,帮助农民算好收入账,签订购销合同,形成稳定购销关系,确保群众可持续增收。要充分发挥合作社带贫机制,激活群众内生动力,大胆创新,培育壮大富民产业,促进农产品标准化生产,拓宽增收渠道,提升农产品市场抵御风险能力,实现贫困群众利益最大化,调动贫困群众发展产业积极性。

  刘永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抓好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工作限期整改,加快河湖生态修复。要继续加大“巡河”力度,坚决查处各类涉河违法行为,针对问题,专项清理销号,做好河道整治保洁。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以河长制为统领,加强组织领导,协同联动,形成合力,抓好河湖“清四乱”,定期开展河湖“巡河”工作。要加大河道保护宣传和舆论引导,营造爱河护河的浓厚氛围。同时,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搞好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旅游业,打造“绿色经济”增长极,助推脱贫攻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