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礼县:又是一年花开季

 2019/04/23/ 14:34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王坤 李董 实习记者杨海龙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又是一年花开季

  本报记者 王坤 李董 实习记者 杨海龙

  四月的阳光明媚灿烂。走在礼县永兴镇文家村果园内,阵阵的苹果花香沁人心脾。4月21日上午,永兴镇文家村果园内人头攒动,好不热闹,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共同参加“苹果花开·探秘秦源”2019相约礼县“赏花海·乡村游·树新风·助脱贫”活动。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赢得游人阵阵掌声和喝彩,观看完节目,游客们便开始了赏花活动。

  “我们从礼县的宣传片上看到苹果花开得很美丽,以前孩子还没有见过苹果花,这次带女儿来这里,是为了让孩子贴近自然,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增长知识。”游客王文娟说。“妈妈,苹果花真的有五瓣呀!”王文娟的女儿紧盯着一朵苹果花对她说道。

  在苹果园内,文人墨客正在进行书画创作,互相赠送手绘扇面等书画作品。在家长的陪伴下,孩子们坐在苹果树下,有的在抚琴弹奏,有的在认真绘画。园内的游客热情高涨,纷纷参加果树认领、抖音和快闪拍摄、花海寻宝、花轿乘坐免费体验、美食品尝等活动。

  礼县居民张芳红和家人一起来苹果园赏花,此时的她正在用手机从不同的角度拍摄着苹果花,她说:“今年的苹果花开得很好,游客这么多。同时,晴朗的天气让人心情愉悦,我要多拍些视频发抖音,让更多的人了解礼县。我们礼县的苹果在全国都很有名,甚至远销国外,举办这样的活动会让我们礼县的知名度越来越高。”

  “你好,麻烦你让一下,挡住我镜头了。”记者在采访时,旁边一位拿着相机正准备取景的女性游客说。记者赶紧让开,以免影响游客拍摄美景。

  据了解,此次盛会共有社会各界人士300多人参加,苹果园内花开正浓,景色美不胜收,游人们乐此不疲,大家对这次节会的举办表示欢迎和赞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