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周连宝在陇南市调研日常监督等重点工作

 2019/04/23/ 14:35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美乐

周连宝在我市调研日常监督等重点工作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美乐)4月15日至19日,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周连宝一行4人深入我市,就强化日常监督、扫黑除恶“打伞破网”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祁葆中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市纪委监委机关,武都区纪委监委机关、区扫黑办、汉王镇仓园村,两当县云屏镇、金洞乡,成县纪委监委机关、店村镇石关村、宋坪乡康湾村,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入户走访、个别访谈、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与市县乡纪检监察干部共同研究探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惑和对策,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指导。调研组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切实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要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细化监督手段和措施,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完成“自选动作”。要充分发挥廉政监督员的监督职能,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持续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要结合工作实际,把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与扶贫领域综合整治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落实,对群众身边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线索优先受理、快速处置,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反、有黑必扫、除恶必尽,切实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打伞”攻坚战。

  祁葆中表示,将进一步创新监督的方式和手段,着力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实现突破;进一步加强对扫黑除恶问题线索的分析研判,切实强化工作措施,大力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不断推动“打伞破网”工作取得更大战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