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安全陇南】礼县开展建材市场专项检查

 2019/04/25/ 09:27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党海文

【安全陇南】礼县开展建材市场专项检查

  每日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陇南日报礼县报道(通讯员党海文)近日,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建材市场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以辖区内建材批发市场、大型零售商场和经营门店为重点整治对象,对钢材、水泥等大宗建材商品,有毒有害物质限量的装饰材料,建筑用低压电器和电线电缆等产品开展全面检查。严厉查处无证无照经营,销售“瘦身钢筋”,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建材市场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建材市场经营秩序,保障建材产品质量安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此次专项行动中,共查处不合格水泥15吨、“瘦身钢筋”8吨,针对检查中个别建材产品经营者手续不合规问题,发放责令改正通知书13份,督促其限期整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