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2019年度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暨市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召开

 2019/04/28/ 09:28 来源:陇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坤)4月26日,2019年度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暨市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在武都召开,副市长任丽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丽梅指出,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进一步强化欠薪源头治理、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劳动用工管理制度、严肃查处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严厉打击恶意欠薪恶意讨薪行为;要加强领导,严明纪律,靠实工作责任,强化风险防控,加强督查问责,确保“治欠保支”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工作。

  会上,传达了人社部、省人社厅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培训会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治欠保支工作情况,表彰了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先进单位,并签订了2019年度陇南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暨创建“无欠薪”城市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