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生态环境局为全市重点行业企业培训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技术

 2019/04/30/ 12:08 来源:陇南日报

  市生态环境局为全市重点行业企业培训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技术

  本报讯(记者袁媛远)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全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培训会。市生态环境局、局属单位及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各重点行业企业相关业务负责人等72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对全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地质调查院专家分别从工作政策、方法、技术及企业配合等方面,就如何做好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作作了详细培训。

  会议进一步理顺了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等工作流程,明确了市级质量控制人员安排,强调了调查进度与质量控制并重的工作思路,分析讨论了各地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加强对各地的技术指导与培训力度,督促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持续跟踪督查调查工作进度和质量,保证相关部门和行业企业真实、全面、及时提供支撑资料,为顺利开展后续点位布设、采样调查、分析测试等工作打好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