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甘南州舟曲县土桥子村休闲度假旅游宣传活动走进陇南

 2019/05/08/ 09:11 来源:陇南日报

  甘南州舟曲县土桥子村休闲度假旅游宣传活动走进我市

  本报讯(记者罗艳 李董)近日,由甘南州舟曲县委宣传部、舟曲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舟曲县大川镇人民政府主办的甘南州舟曲县土桥子村休闲度假旅游宣传活动走进我市。

  活动现场,舟曲县相关负责人就舟曲乡村休闲度假旅游资源、精品旅游线路、特色民俗活动、天然土特产品进行了推介。舟曲县大川镇党委负责人就土桥子村休闲度假旅游资源进行了宣传推介。曲瓦、巴藏、江盘、大川四乡镇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展示旅游宣传展板、摆放特色旅游产品、现场讲解产品制作等方式对舟曲乡村旅游资源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推介。

  舟曲是藏汉文化的交汇带和长江水源涵养区、补给区,境内资源富集、风光秀美,民俗文化独特。随着渭武高速、“345”国道的全面打通,陇南至甘南,特别是武都到舟曲的交通将更加便利。舟曲和武都人民共饮一江水,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互为重要客源地。此次旅游宣传推介活动的举办,为两地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借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有益经验,不断推进两地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契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