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2019甘肃(陇南)·茶文化旅游节开幕 当天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0个 签约资金8.394亿元

 2019/05/08/ 11:0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梁峡林

2019甘肃(陇南)·茶文化旅游节开幕

当天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0个 签约资金8.394亿元

旅游节上的文艺表演。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梁峡林 摄

  每日甘肃网5月8日陇南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梁峡林)初夏的白龙江畔茶香浓浓。5月7日,2019甘肃(陇南)·茶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茶叶市场发展论坛在武都区开幕,节会为期两天,来自省内外众多客商前来陇上江南品味茶香,洽谈合作。

  本次节会旨在通过品茶、茶艺表演、斗茶、现场竞卖、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等活动搭建茶产品营销推介平台,拓宽流通渠道,助力脱贫攻坚。并通过发挥学术界智力资源优势,帮助解决陇南茶叶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把陇南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当日下午举行茶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项目和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10个,合作协议及购销协议4个,签约资金8.394亿元,其中购销资金4.652亿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