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康 县

推创行业品牌榜发布 “康县黑木耳”连续六年榜上有名

 2019/05/09/ 11:1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白杨 通讯员 温正平

推创行业品牌榜发布

“康县黑木耳”连续六年榜上有名

  每日甘肃网5月9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白杨 通讯员 温正平)近日, “康县黑木耳”品牌再次被中国食用菌商务网/食用菌市场编辑部评为“实施品牌战略 推创行业品牌”上榜品牌。这已是“康县黑木耳”连续6年榜上有名。

  近年来,康县食用菌产业一边持续加大科技投入,积极研发和推广新品种、新技术,一边扩大宣传优势食用菌品牌,持续提升品牌效益。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康县黑木耳”品牌经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品牌价值已达0.38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