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2019·甘肃(陇南)·茶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项目和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2019/05/09/ 14:42 来源:陇南日报

2019·甘肃(陇南)·茶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项目和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共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10个 签约资金8.39亿元

  本报讯(记者张霞 见习记者黄娅琦)5月7日下午,2019·甘肃(陇南)·茶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项目和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武都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朝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田代雄,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作栋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漆文忠在推介会上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童琳主持推介会。

  近年来,我市抢抓“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的历史机遇,以交通路网互联互通为基础,文化旅游相互融合为纽带,招商引资互惠互利为先导,产业开发优势互补为契合,以构建“一个战略平台、六大产业集群”为抓手,逐步形成了以“互联网+”运用为龙头的战略新兴产业,以“独一份、特别特、好中优、错峰头”为主导的特色优势产业,以劳务输转、电子商务为代表的多元富民产业,以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方向的战略支撑产业,经济社会取得了跨越式发展。随着交通条件的不断改善,陇南的区位优势、后发优势将更加明显,美丽陇南已成为大家目光汇聚的新焦点、企业家投资兴业的新乐园。

  这次推介会,旨在推介陇南的资源、产业、项目和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与招商引资。会上,市招商引资局负责人介绍了陇南市情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对农业特色产业项目进行推介;市文广旅局对文化旅游产品进行推介。

  四川冶金地质勘查局、山东湘鲁食品有限公司、江西瑞诺信息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等签约代表、重点企业代表、驻陇南商会代表、市外旅行社代表;陇南市各县区政府领导及市、县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推介会。这次推介会共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10个,合作协议及购销协议4个,签约资金8.39亿元,其中购销资金4.65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