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纪委纪检组督查市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2019/05/09/ 14:45 来源:陇南日报

市纪委纪检组督查市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5月7日,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通过查阅资料、重点抽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市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结束后,召开了市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座谈会,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组长徐正国及纪检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剡蛟龙主持。市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剡蛟龙就第一季度市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反馈了督查意见。徐正国在听取汇报后对市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剡蛟龙表示,要以这次督查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重点任务有效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