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康 县

康县长坝镇发展产业促农增收

 2019/05/09/ 14:45 来源:陇南日报

  康县讯(通讯员郭正奎)康县长坝镇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发展特色产业,近年来,全镇18个村通过发展食用菌、油牡丹、辣椒、中药材、中蜂养殖、旅游服务等产业,有效增加了农民收入。

  长坝镇扎实开展走访调研和脱贫攻坚“一补两送一议”活动,全面摸排各村情况和群众需求、所能所长和发展愿望,在全镇18个村发展年度产业项目,并分社包联、跟踪服务,全力促进落实。以范寺村种植专业合作社60亩辣椒种植产业为龙头,带动辐射全镇17个村发展辣椒种植533.3亩。另外,大沟村建成猕猴桃产业园185亩,山根村发展油菜种植100亩,吴家坝村建成蔬菜大棚8个,付坝村发展袋料木耳5亩,大山村发展晚熟樱桃100亩,晚熟桃50亩,全镇各村发展中蜂1150箱。花桥4A级景区、段庄茶马康城等积极推进三产配套服务业,农家乐由2015年的10家增至22家,农家客栈11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