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成 县

甘肃省公安交警系统“大练兵、大比武”送教活动走进成县

 2019/05/16/ 15:16 来源:陇南日报 刘美琦

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大练兵、大比武”送教活动走进成县

  每日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陇南日报成县报道 近日,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大练兵、大比武”送教活动教官团来到成县开展送教上门活动。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各路查中队中队长、路查小组组长及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西和县交警大队民警代表参加送教活动。

  送教活动主要以警务实战与安全防护理念、阻碍妨碍民警执勤执法处置、警察语言控制等技能为内容。培训中,教官团不仅详细讲解了警务实战理念,分析了典型案例,还针对车辆查控过程中遇到的突发情况设置了模拟场景,让参训人员分组进行实战演练。教官团成员对实战演练过程中存在的警员的安全站位、安全防护、注意事项、拦截技巧以及面对突发状况如何有效处理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点评和讲解。全体参训民警、协警热情高涨,积极与教官互动交流。

  “此次送教活动,内容新颖,贴近实战,有效提升了民警、协警的安全防范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协同配合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刘美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