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礼县税务局打好支部标准化建设组合拳

 2019/05/17/ 15:3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白杨

礼县税务局打好支部标准化建设组合拳

  每日甘肃网礼县5月17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白杨)近日,面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点多、面广、差异性大、无现成经验借鉴等问题,礼县税务局上下联动、坚持“三标”,打好支部标准化建设组合拳,全力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

  连日来,礼县税务局充分利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契机,优化组织设置,理顺隶属关系,进一步健全完善基层党支部组织体系。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县区局 “三定”方案落实到位后,对全体党员围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主题开展专题培训,通过培训,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在理论学习和实践探索方面都取得了新的突破。

  同时,在执行好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及党员管理组织建设的基础上,礼县税务局着力在建强基本队伍方面下功夫,选优配强党组织班子,特别是优化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注重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设置适合税务部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考核指标,整个标准的设置体现了整体性,也注重差异性、赋予各党支部实用操作性、突出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导向性,使机关党支部和基层分局党支部等不同类型的党组织评有依据、定有标尺,让各党支部在标准化定位中做到有目标、有标杆、有方向。

  另外,礼县税务局还扎实推动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县局领导经常深入各支部进行党建工作督导检查,检查采取实地走访、翻阅资料、随机提问等方式严格验标。通过对标检查逐项列明问题、同步督促整改、完善后期培训,旨在抓支部促基层、抓党员促群众、抓党建促团建、抓群建激活力,凝聚多层面、全方位的工作合力,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第三场攻坚战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