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成 县

甘行陇南分行成县医院银医合作迎来“智慧医疗”时代

 2019/05/20/ 15:07 来源:陇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美乐)5月15日,甘肃银行陇南分行、成县人民医院“银医通”启动仪式举行,广大患者在成县人民医院就诊实现了“一站式”服务,获得电子健康卡办理、挂号、预约、缴费、查询、报告单打印等自助服务,节省了患者就诊时间,助推医院逐步进入“智慧医疗”时代。

  “银医通”是甘肃银行陇南分行将金融和医疗服务与生活场景融合推出的便民惠民举措,也是智慧医院建设的有益尝试。“银医通”项目的实施有效推动了医院信息化建设,实现了银医双方互惠互利,共同为百姓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

  2018年,甘肃银行陇南分行与成县人民医院合作,联合推出集金融服务、智慧医疗为一体的“银医通”平台,形成网络银行便民措施与智慧医疗服务相互对接、便捷互通、高效运作、安全可靠的运行模式,实现了信息数据共享、优势资源互补、便民惠民互通的目标,有效提高了看病就诊的效率,确保了缴费过程的资金安全和信息安全。据了解,自“银医通”自助机投入运行以来,已有2579名患者获得快速便捷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