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2019亚洲文化旅游展在京举行 陇南文旅资源亮相展会

 2019/05/21/ 15:02 来源:陇南日报

  2019亚洲文化旅游展在京举行

  我市文旅资源亮相展会

  本报讯(记者王艳 黄娅琦)5月16日至1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2019“亚洲文化旅游展”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

  展会有来自国内31个省区市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韩国、日本、越南、老挝、柬埔寨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亚太旅游协会、中国东盟中心的参展商参展。我省部分市州和县区文化旅游部门、景区、文化旅游企业及甘肃省歌剧院、国家级非遗项目传承人共70余人组成的甘肃省代表团参加了展会活动。

  我市充分利用本次节会平台,面向海内外旅行商以及广大参会嘉宾宣传推介了陇南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展出了西和刺绣枕头、柳编,宕昌官珠娥嫚卡通工艺品、哈达铺红军鞋,徽县雕葫芦等地方特色浓郁的文旅商品。我市精美的旅游画册以及深厚的历史文化、良好的自然生态、多彩的民俗风情深深吸引了诸多嘉宾和观众驻足欣赏、交流咨询,进一步提升了“陇上江南 世外桃源”旅游品牌形象,为我市开拓远程客源市场奠定了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