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成 县

税收政策“快递小哥”打通政策传送“最后一公里”

 2019/05/24/ 17:42 来源:陇南日报

  在成县,活跃着这样一支队伍:他们走进村社小区、工厂车间、田间地头,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宣传减税降费新政策,受到纳税人好评,被大家亲切地称为税收政策“快递小哥”,他们就是成县税务局小川税务分局减税降费党员先锋队。

  小川税务分局是成县税务局的一个基层税务分局,管辖成县最为偏僻的6个乡镇税务工作。面对管辖地域大,服务对象文化水平普遍低、理解新税收政策比较慢和信息闭塞等实际困难,小川税务分局党支部不等不靠,下狠劲、出狠招,坚持党建引领,成立减税降费党员先锋队,走遍辖区的每个乡镇村社,人人充当“快递小哥”,打通减税降费政策传送“最后一公里”。

  今年1月至4月,小川税务分局减税降费党员先锋队在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的路上,行程超过100公里,共发放各类传单1000余份,接受纳税人咨询200多次。实现了辖区内政策宣传“覆盖所有纳税人覆盖所有办税环节”的双覆盖。

  (付作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