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政府妇儿工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9/05/30/ 10:43 来源:陇南日报

【时政】

市政府妇儿工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5月28日,市政府妇儿工委全体(扩大)会议在武都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童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等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政府妇儿工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审议了《陇南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陇南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陇南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联络员职责》;总结交流了2018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

  童琳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妇女儿童的根本利益,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取得新成效;要明确工作重点,确保“两规划”各项任务按期全面达标,及时分析研究,寻求对策,拿出新思路、新举措,着力解决“两规划”实施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我市“两规划”各项指标全面达标;要加强部门联动,尽快形成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加强组织领导、资源整合、机制建设、自身建设,努力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陇南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