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两当县

两当:转变市场监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

 2019/05/31/ 10:15 来源:陇南日报

两当:转变市场监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

  两当讯(通讯员王永良)近年来,两当县结合“放管服”工作的推进,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优化服务环境,不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努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活力有效激发。

  着力提高服务质量。立足实现市场登记注册快捷高效、便利化目标,进一步简政放权、转变职能,稳步推进“先照后证”改革,加快市场准入。截至目前,全县共登记市场主体3145户,注册资金193299.47万元。为农民群众开通“助推精准扶贫大力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绿色通道”,缩短了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办时间。

  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坚持以群众和企业到窗口办事“最多跑一次”为目标,全面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的四办改革,发挥涉企公示系统“一网归集,多方使用”的作用,所有窗口均可办理各类企业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在县政务服务大厅增设自助服务区,购置自助服务电脑、打印机,实现注册登记就近办,简易事项即时办,进一步满足申请人及时快捷、就近办理的实际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