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专项工作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5/31/ 10:18 来源:陇南日报

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专项工作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许成儿)5月29日,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专项工作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武都召开。副市长张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国开展好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视频会议和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技术现场培训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1+9”方案起草情况的说明,涉及“1+9”方案的牵头单位就工作进展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张宏指出,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必须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推动脱贫攻坚、加快全面小康建设的现实需要,作为切实改善民生、增进农村群众福祉的民生工程,作为检验干部作风、坚持落实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来抓,确保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要明确工作任务,坚持群众主体,全力抓好拆危治乱、村庄规划、农村“厕所革命”、村庄清洁行动、资源整合等重点工作,推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取得实效。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纳入工作全局进行统筹谋划,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落实责任,搞好宣传引导,强化督查考核,为开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供组织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