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文 县

大熊猫祁连山国家公园甘肃省管理局白水江分局挂牌成立

 2019/06/03/ 08:17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刘玉玺

大熊猫祁连山国家公园甘肃省管理局白水江分局挂牌成立

  每日甘肃网6月3日讯 据陇南日报文县报道(记者刘玉玺)5月30日,大熊猫祁连山国家公园甘肃省管理局白水江分局揭牌仪式在文县举行。

  据了解,大熊猫国家公园白水江片区横跨我市文县、武都两县区14个乡镇,总面积25万多公顷,是甘肃省大熊猫、金丝猴、羚牛和珙桐、红豆杉等珍稀野生动植物的集中分布区。2018年10月,根据中央编委的批复,甘肃省结合政府机构改革在省林业和草原局加挂大熊猫祁连山国家公园甘肃省管理局牌子,在省林业和草原局增设国家公园管理处。2019年1月,省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依托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建大熊猫祁连山国家公园甘肃省管理局白水江分局,负责大熊猫国家公园白水江片区体制试点工作。这一系列改革举措,有利于整合管理资源,建立长效管理新体制,加快推进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各项工作,更好地保护修复大熊猫栖息环境,维护生态系统平衡,真正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