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安排部署近期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2019/06/10/ 11:07 来源:陇南日报

  我市安排部署近期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美乐)日前,市政府办下发有关《通知》,就近期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知》指出,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近期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灾减灾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有效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准备工作,确保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知》要求,要进一步做好监测预警工作,市、县区气象部门要科学组织预警防范,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分析会商研判重要情况;各级新闻媒体要加强应急知识宣传,提高群众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要切实做好次生事故防范工作,强化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危旧房屋、易涝部位和各类危险源安全防控措施,突出抓好尾矿库、道路交通运输等行业的安全工作,及时排查消除隐患。各县区和市、县区水务、应急管理、民政等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做好防灾抗灾及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类物资储备。要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