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一中张辉通过清华大学初审

 2019/06/10/ 11:08 来源:陇南日报

  多所高校公示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审核通过考生名单

  市一中张辉通过清华大学初审

  本报讯(记者姚琴)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6月5日在“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公布多所高校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名单。市一中学生张辉通过清华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审核,将有望通过在今年高考结束后的自主招生测试中提前拿到一张心仪高校降分录取的“优惠券”。

  根据已公布的公示名单,全国通过清华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的考生有612人。清华大学自主招生初试测试时间为6月10日左右(具体测试时间以报名系统内公布为准)。自主招生认定的优惠降分一般不超过20分,部分特别优秀的学生,优惠分值可适当放宽,对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特别突出的学生,达到生源所在省(市、区)同科类本科第一批次控制分数线者,予以优先录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