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甘肃省路面工程品质提升现场推进会在宕昌举行

 2019/06/12/ 11:3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张宾 张丽蓉

全省路面工程品质提升现场推进会在宕昌举行

  每日甘肃网6月12日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张宾 张丽蓉)日前,全省路面工程品质提升现场推进会在宕昌召开,来自全省各公路建设业主单位、14个市州交通质监部门、30余个公路在建项目的350余名代表现场观摩并进行技术交流。

  近年来,我省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在建设管理上不断创新管理方式,建设管理专业化水平不断提升,工程全寿命周期设计理念得到普遍认同。在工程施工中广泛应用“四新技术”,机械化施工水平明显提升,“智慧工地”建设初见成效,项目信息化管理水平普遍提高,品质工程理念深入人心,打造出了两徽、彭大、渭武高速公路等一批质量管控得力、品质工程创建成果显著的公路建设项目。会议要求,各建设单位要充分发挥工程项目建设管理的核心主导作用,把打造品质工程纳入项目建设管理目标,全面调动参建各方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项目管理由经验型管理向科学精准管理转变。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前往渭武高速公路路面4、5标段现场观摩路面工程施工技术、四新技术应用、施工信息化建设等,交流学习路面施工管理、路面材料设计及检测技术等经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