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两当县

【税务观察】两当税务局:依法治税 确保政策红利全面落地

 2019/06/13/ 11:2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罗乐 梁田 赵艺文

【税务观察】

两当税务局:依法治税 确保政策红利全面落地

  自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实施以来,两当县税务局大规模“减税降费”红利集中兑现,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在此过程中,该局不断深挖细研,全面保证纳税人在合理合法纳税的同时,享受自己应有的权利。

  日前,两当县税务局组织力量对上级下发的相关企业是否正确享受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疑点进行了全面的核查,发现有2户企业因纳税人申报表填列错误造成应享受附加税免征而未享受。该局立即联系纳税人将应享未享的附加税款全部退还,并向其耐心地讲解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现场辅导纳税人增值税、附加税如何正确申报,确保纳税人以后能够全面享受到应有的优惠。

  贴心地服务纳税人、细心地给纳税人讲解政策、热心于税收事业,是税务人的职责所在。两当税务人将不忘初心,严格规范税收执法行为这条主线,继续推进各项政策迅速落地,让“减税降费”这场喜雨滋润每一寸土地。(罗乐 梁田 赵艺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