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武都区举行纪念孟军辉烈士活动

 2019/06/25/ 09:46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李腊梅 孟涛涛

武都区举行纪念孟军辉烈士活动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陇南日报武都报道(通讯员李腊梅 孟涛涛)今年是孟军辉烈士牺牲35周年,6月22日上午,武都区在白龙江畔孟军辉烈士纪念碑前举行纪念活动。市区相关单位、孟军辉烈士生前部队领导及战友代表、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参加纪念活动。  上午8点30分,纪念活动开始,全体人员现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烈士墓前,市国防教育中心战士向孟军辉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哀思,全体人员默哀1分钟,并为烈士献花。 

  孟军辉烈士生前系兰州军区63师二十六团四连战士,1984年夏天,奉军区命令跟随刘登云副师长前来武都抗洪抢险时英勇牺牲。

  孟军辉烈士生前战友原二营教导员尹承严表示,他们将以孟军辉为榜样,随时随地奔赴祖国需要的地方。纪念活动不仅是缅怀先烈,寄托哀思,更是倡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形成学习烈士精神的良好社会风尚,用烈士精神凝聚党心民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全社会建设幸福美丽新武都的正能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