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暨“三员”培训活动

 2019/06/25/ 09:51 来源:陇南日报 苏娟娟

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暨“三员”培训活动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陇南日报西和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和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着力提升全民在交通参与中的自我保护能力,切实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托各乡镇交警中队地域管辖优势,积极与各乡镇联系,开展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暨“三员”培训活动,同时深入各乡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努力创造有序、畅通、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中,民警结合近期西和县及周边县区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以及民警在执法执勤中常见的主要交通违法行为,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存在的安全隐患及交通违法造成的后果,使各位驾驶员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认清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增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呼吁驾驶人在日常出行时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同时,针对乡镇“两站一室”工作人员,结合“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向参会人员讲述了安全生产的相关政策、交通法律法规以及其他安全事项。随后,民警向参加培训的人员发放了宣传资料,认真讲解超速驾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存在的危害。向参加培训人员签发《道路交通安全培训证》,与驾驶员签订《交通安全驾驶承诺书》。

  通过开展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暨“三员”培训活动,指导各乡镇“两站一室”人员切实开展好辖区交通管理工作,加强联系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提醒和教育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摒弃交通陋习,珍爱生命,文明出行。  (苏娟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