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康 县

【脱贫攻坚奔小康】甘肃省“三区”科技人才培训班在康县举办

 2019/06/26/ 10:09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温正平 通讯员马步虎

【脱贫攻坚奔小康】全省“三区”科技人才培训班在康县举办

  每日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陇南日报康县报道(记者温正平 通讯员马步虎)日前,由甘肃省农业科学研究院主办,陇南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承办的“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培训班”在康县举办,来自全省10个市、州21个县的30名农业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科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王义存为学员讲授题为《陇南市中药材产业与科技创新》的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到精准扶贫示范点康县城关镇凤凰谷村、岸门口镇朱家沟村;乡村旅游示范点长坝镇花桥村、白杨镇桂花庄村;农特产品加工生产基地兴源土特产公司、岸门口镇康垚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康元生物有限公司(扶贫车间),以及岸门口镇庄科村、王坝镇何家庄村田园综合体建设等地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通过学习和现场观摩培训,使参加培训的学员进一步了解了康县特色产业培育发展情况,对康县以特色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之路给予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人之长、补己之短,进一步增强打好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