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工运动会开幕

 2019/06/27/ 09:03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李董 王坤 冉创昌

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工运动会开幕

跳棋比赛。

拔河比赛。本报记者冉创昌 摄

  每日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李董 王坤)6月26日,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陇南体育馆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郃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童琳致辞。

  童琳说,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不断加大体育领域投入力度,全市体育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就。举办职工运动会就是为了推动体育锻炼、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机关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为全市社会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童琳希望,各参赛队顽强拼搏,勇争第一,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高尚风格;全体裁判员严格执行竞赛规则和裁判标准,做到公平、公正,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比赛的各项裁判工作;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全力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力争把本次比赛办成一次和谐、精彩的盛会。

  本次运动会由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主办,来自市直机关,中央、省驻陇南单位的67个参赛队共1852名运动员将参加游泳、乒乓球、拔河等项目的比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