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兰州安宁区非公企业党组织爱心帮扶礼县贫困村小学生

 2019/07/05/ 15:0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杨文豪 特约记者晁昊蕾

小心愿“点亮”成长路

安宁区非公企业党组织爱心帮扶礼县贫困村小学生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杨文豪 特约记者晁昊蕾)7月1日,在陇南市礼县许魏小学、钟楼小学和林沟村小学的校园里、教室内,孩子们欢呼雀跃,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在前期向孩子们发放小心愿征集卡片,完成心愿征集的基础上,兰州市安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安宁区非公企业党委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来到陇南市礼县,帮助孩子们实现小心愿。

  “我有了一个新书包”“我有了一条漂亮的新裙子”“我有了一副乒乓球拍”“我有了一个芭比娃娃”“我有了一个遥控飞机……”一个个小小的礼物,却是大山深处孩子们梦寐以求的心愿。征集到的407个简单而又质朴的小心愿,终于实现了。

  据了解,本次由兰州市安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安宁区非公企业党委发起的“征集微心愿、献爱微心愿”公益活动,得到安宁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的积极响应,各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主动认领、奉献爱心,帮助安宁区对口帮扶礼县部分贫困村的小学生、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实现一个个小小的心愿,为他们送去千里之外的温暖和关怀。收到礼物的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立志成为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新时代好少年,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和社会的关心帮助。

  当精心挑选的礼物发放到孩子们手上时,孩子们眼里满是感动和惊喜,一份份小小的礼物,拨动了现场党员干部、爱心人士心底的爱和温情,拉近了安宁区非公企业广大党员和礼县大山深处孩子们的心。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飞行员,所以我在心愿卡上填了想要一架遥控直升机,没想到城里的叔叔阿姨们今天来看我们时,真的给我送了一架遥控直升飞机,感谢叔叔阿姨们。今后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一位孩子拿到心愿礼物后,开心地说。

  “虽然这些‘微心愿’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贫困村孩子们的困难,但却让他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希望,鼓舞他们去实现心中的梦想。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党的优良文化传统,又能在非公企业中营造积极献爱心的良好氛围,发扬了社会正能量。”兰州市安宁区非公党委副书记、安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润彬介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