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饮水思源造福桑梓——访深圳松岗琥珀交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钟龙

 2019/07/08/ 11:02 来源:陇南日报

饮水思源造福桑梓

——访深圳松岗琥珀交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钟龙

  本报记者 许成儿 见习记者 蒋明慧

  “选择投资西和县,一方面是因为西和县营商环境非常不错,交通比较便利,有投资发展潜力,另一方面,投资西和县也有情感因素在里面,因为西和县是我的家乡,想为家乡发展尽一份力,带动更多家乡群众脱贫致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深圳松岗琥珀交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钟龙说。

  在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陇南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深圳松岗琥珀交易有限公司和西和县成功签约了两个投资项目。

  “我愿意把南方好的生产加工技术和管理模式带到家乡。”张钟龙说,“此次兰洽会上,我们公司和西和县签约了两个投资项目,一个投资项目是拟在西和县建一个星级旅游主题酒店,计划投资额为6000万元,配套升级西和县旅游景区基础设施,支持带动西和县旅游产业发展。另一个项目是计划投资2000万元,在西和县石堡工业集中区建设琥珀手工艺品加工厂一处。投资这个项目的初衷就是想把我们公司在深圳的珠宝生产加工厂移到家乡西和县,为家乡脱贫攻坚做一些贡献。”

  “我是西和县晒经乡人,早年家庭经济状况不好,在西安美术学院修读雕塑专业后,19岁时便离家到南方创业。如今,作为深圳松岗琥珀交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甘肃商会副会长和深圳市人大代表,我深知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同时,作为一名西和人,我要饮水思源造福桑梓。这次在西和县投资,只是一个开始,以后我会在西和县继续投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让更多企业到西和投资,让更多的项目在西和落地、开花、结果。”张钟龙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