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康 县

郑作栋在康县店子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9/07/08/ 11:03 来源:陇南日报

郑作栋在康县店子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近日,按照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包抓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的要求,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作栋在自己所包抓的康县店子乡吴家山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和吴家山村党支部成员一道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实践活动。

  郑作栋在村党群活动中心认真查看了支部学习、会议记录等文字资料,和乡党政负责人、驻村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支部工作、党员活动、党员发展和党支部在带领群众发展产业、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村党支部委员认真分析了后进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顿提升的建议。

  郑作栋强调,要尽快制订软弱涣散班子整顿提升方案,通过完善措施、夯实基础,着力提升村党支部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脱贫攻坚提供组织保障。要选优配强村级班子,增强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支部活动、组织生活要正常开展,不能搞形式,要做到切合实际。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注重从致富能手、优秀青年中发展党员。要以劳务输出为主导,发展种植养殖产业为辅,不断增加群众收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