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杨春洲在武都区黄坪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07/08/ 11:03 来源:陇南日报

杨春洲在武都区黄坪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杨春洲在武都区黄坪镇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杨春洲先后在丁家、蒿川、崔家、黄坪等村,通过入户走访、实地察看、详细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人居环境改善、“一户一策”动态管理、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等工作进展情况。

  杨春洲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全面按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摸清底数,查漏补缺,扎实做好“3+1”冲刺清零和拆危治乱工作。要紧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蒿川、黄坪、苟山、崔家等4个贫困村如期达到退出标准。要抓好“三支队伍”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支部引领作用,强化工作的督促、检查,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吸取去年“7·10”暴洪灾害教训,抓好河道清淤和防汛减灾工作。要充分发挥驻村帮扶工作队作用,指导专业合作社规范运行,促进主导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要抓好贫困退出软件资料的归档整理,落实好各类到户扶持政策,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